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广东老熟人指挥浙江备战 杨学增:宏远全面占优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13: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10点,浙江稠州银行队在深圳市体育馆进行了比赛当天的投篮训练,备战今晚客场挑战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比赛。

  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在训练的后半段,是战术训练环节,主要针对广东队的进攻。值得一提的是,稠州银行队的助理教练张博雨曾经是广东队的助理教练,对广东队的战术套路非常熟悉。 今天的战术训练环节,张博雨也全权主持,针对易建联、王仕鹏和朱芳雨的习惯进攻方式布置防守战术,主教练杨学增则更多的是在场边督阵。

  浙江队联赛开局取得四连胜,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给了东莞马可波罗队,对此,主教练杨学增认为还是队员的心态出现了问题。“我们在连胜之后,背上了一定的思想包袱,加上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克服的能力还不够,所以导致输球。”杨学增说。

  大外援伊万-约翰逊前几场比赛表现出色,也显示了一定的能力,杨学增也对约翰逊期望值很高。“从前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大外援的整体表现还是挺好的,他比较全面,防守上也不错。不过,有时候,在篮下的进攻还不够坚决。”杨学增说。

  对于今晚与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比赛,杨学增还是非常低调,认为广东队的实力占优。“宏远在球的处理,关键球的控制,比赛的经验,在各个位置上的实力,方方面面,加上自信心方面,都比我们要强。”杨学增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