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彦雨航战佛山将复出 山东队否认近期更换哈维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13: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广东的连续三场比赛,山东男篮已经两连败,最后一个客场面对黑马本色十足的佛山男篮,山东男篮肯定要全力避免赛季首个三连败的诞生,但缺兵少将的山东男篮面临着人手上的很大困难,好在有消息显示如果不出意外,山东本土核心丁彦雨航将会在今晚对阵佛山的比赛中复出。

  其实,目前的山东男篮队中,除了杨越和丁彦雨航的伤病问题较大,许家晗和睢冉最近也是带伤坚持比赛,“球队本来就没人了 ,该坚持的时候就得坚持。”如果此时他俩再选择休息,那么球队的用人更会显得捉襟见肘,甚至可以说就是没人了。

  23日下午山东男篮在与佛山男篮的赛前一天训练中,球队核心队员丁彦雨航依旧没有参加赛前训练,但据记者了解,如果明天没有太大问题,丁彦雨航将会在明晚登场参赛,即便目前他还没有完全伤愈。当然,小丁即便登场,也绝对不会是以主力球员身份打30分钟以上,而只是找感觉、找状态,争取回到济南主场再满血复出,“看看吧,要是今晚跑跑感觉没事,就上场试试。”小丁这样说。

  另外,目前不少球迷提出目前的黄金男篮内线外援哈维表现不好,球队应该尽快更换大外援,对于调整的事情,“说这个还早,哈维这几场也是很努力地在调整自己。”一句球队内部人士的话可以看出外援哈维的饭碗不会轻易丢,山东男篮目前也还没有更换外援的打算。但哈维的替代者其实也有很不错的人选,比如上赛季随广东出战过总决赛的迪奥古,被尼克斯裁掉后一直赋闲,可这个外援的身价与哈维可不是一个档次,要想成功引进迪奥古,山东可需要花费不少银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