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中王世界前二被灭 火箭两破百与宾汉姆会师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晨,2013年斯诺克王中王结束了半决赛争夺。下半区世界第2塞尔比4-6输给宾汉姆,上半区奥沙利文轰2杆破百,6-5淘汰世界第1罗伯逊,这样决赛将在奥沙利文和宾汉姆之间进行。

  塞尔比4-6宾汉姆

  小组赛上,塞尔比4-2淘汰墨菲之后,轰3杆破百以6-3击败马奎尔,从第二小组出线;第三小组的宾汉姆则先后4-0零封沃顿,6-2力擒特鲁姆普,双方于是相遇下半区半决赛。

  本场比赛宾汉姆凭单杆74分先下一城,塞尔比以71-22追平之后接连失守,宾汉姆打出了连胜三局的小高潮,期间第四局他再添单杆73分,塞尔比于是1-4落后。

  之后塞尔比一度将比赛带入到自己的时间,也连胜三局还以颜色,其中第八局他制造出一杆73分,比分追为4-4平。但“逆转王”此次没能完成逆转,宾汉姆以81-9拿下第九局,5-4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塞尔比只得到24分,宾汉姆轰单杆56分锁定胜局,总比分6-4击败塞尔比,率先晋级决赛。

  奥沙利文6-5罗伯逊

  小组赛首轮奥沙利文轰2杆破百,4-0横扫马克-戴维斯。次战与前不久完成三连冠伟业的丁俊晖交锋,火箭在3-5被中国龙拿到赛点的危局下打出了王者风范,连胜三局6-5上演大逆转,从第一小组出线。而世界第1罗伯逊尽管在两轮小组赛贡献多达5杆破百,仍通过两场决胜局的争夺才艰难拿下古尔德和卡特,这样上半区半决赛在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之间进行。

  双方的较量非常激烈,首局被罗伯逊以91-4拿下。第二局火箭在0-51落后时打单杆56分完成单局逆转,比分变为1-1。之后奥沙利文打单杆52分拿下第三局实现反超,但罗伯逊随即攻下第四局,双方再次以2-2握手言和。

  罗伯逊在第五局凭借单杆59分以3-2重新夺回领先优势,然而好景不长,第六局奥沙利文以单杆54分拿下,场上第三次打成平手。之后火箭控制了场上节奏,连打单杆70分,103分,5-3拉开与罗伯逊的距离,抢先拿到赛点。

  不甘心失利的罗伯逊随即努力追赶,回敬单杆80分和125分,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罗伯逊只打进一颗红球便出现简单失误,奥沙利文轰单杆129分锁定胜局,总比分6-5获胜,晋级决赛将与宾汉姆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决赛第一阶段将在北京时间21:00进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