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沙尔当选2013年度最佳新秀 温网曾经淘汰伊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加拿大,韦斯特蒙特 - 北京时间11月20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正式宣布加拿大天才少女布沙尔当选2013年度最佳新秀。

  全年在全英俱乐部拿下温网青少年组的冠军,布沙尔成为了加拿大历史上首位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网球运动员,几周之后她就在华盛顿国际赛首次杀进了WTA女单八强,年终排名也来到了世界第144位。

  对于大部分球员来说,赛季末段的出色表现可能会带来锁定大满贯正赛门票、世界排名进入TOP11等等,但布沙尔用实际行动拿到了更多的成功。

  布沙尔在2013赛季的五站比赛里都至少闯进了八强 - 查尔斯顿与东京站的顶级赛晋级八强,斯特拉斯堡和魁北克的国际赛进入半决赛,大阪站她更是首次闯进了WTA女单决赛。除此之外,布沙尔还拿到了两场对阵TOP10球员的胜利 - 斯托瑟与扬科维奇 - 另外她还在温网和东京站淘汰了伊万诺维奇与斯蒂文斯。

  加拿大人的世界排名一直都在不断飙升,查尔斯顿之后进入前100,魁北克之后来到前50,大阪站决赛惜败之后她的排名定格在了第32位,这也是她的年终排名 - 她不仅是加拿大头号球手,她还是排名最高的青少年球员。

  出色的成绩最终帮助布沙尔拿下了2013年度最佳新秀的奖项。

  “我给自己施加了足够的压力,而且我也会专注于克服这些压力,”布沙尔说,“我控制不了其他球员的成绩,我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排名,所以我要专注提高自己的能力,在每一站比赛都尽全力去发挥。”

  “有压力才有动力 - 我喜欢在大场面下比赛,我也喜欢在压力下作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布沙尔 年度最佳新秀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