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巴甲劲旅有意恒大铁卫 经纪人:他的身价300万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西媒体截图

  巴西媒体截图

  虽然2013赛季巴甲联赛的冠军已经被克鲁塞罗提前夺得,但是解放者杯名额的争夺仍在继续,而不少球队也开始了下赛季的规划,据巴西媒体报道,目前排在积分榜次席的格雷米奥盯上了广州恒大外租在克鲁塞罗的巴西后卫保隆。

  保隆赛季初被恒大租借到了克鲁塞罗,但是克鲁塞罗双中卫德德和罗德里格表现太过稳定,加上排在保隆面前的中后卫还有莱奥,在克鲁塞罗巴甲第34轮锁定联赛冠军前,保隆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直到第35轮克鲁塞罗主场2-2战平黑桥的比赛中他才第一次出场,首发打满全场。

  与此同时,格雷米奥也正在寻找一名中后卫,据《Correio Do Povo》报道,虽然上赛季队内的中后卫罗多尔弗表现出色,而且他本人也愿意留队,但他500万欧元的工资被董事会认为有些高。格雷米奥表达了签下曾效力过球队的保隆的意愿,目前克鲁塞罗拥有保隆的优先购买权,但是新科巴甲冠军预计不会使用,因为格雷米奥想要买保隆就需要和恒大谈判,据报道在本周三他们已经和保隆的经纪人有过接触,经纪人表示保隆的身价为300万欧元。而恒大当时从格雷米奥签下他时花费了250万欧元。

  今年1月7日,克鲁塞罗宣布从恒大租借保隆,时间到今年年底。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克鲁塞罗 中后卫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