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易建联当选亚篮网首周最佳 王哲林莫里斯获提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已经开赛一周,凭借着在前三轮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广东队的易建联成功获得亚篮网周最佳殊荣。佛山队的兰多夫以及四川队的拉米扎纳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另外,王哲林、辛格尔顿、莫里斯等人则获得提名。

  在前三轮的比赛中,易建联的表现堪称完美。《亚篮网》也将首周的最佳球员颁发给易建联。他在与辽宁的强强对话中,易建联砍下31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球队以111-96战胜对手。广东队已经取得三连胜,这是他回归CBA,效力广东队的第二个赛季,他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场均14.3个篮板位居联盟第四位,另外还有1.3次盖帽和3次抢断进账。

  佛山队的兰多夫以及四川队的拉米扎纳则分获第二和第三名。《亚篮网》认为,兰多夫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个人独得42分20板的大号两双,帮助球队以123-114战胜四川队,虽然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但这场胜利对于年轻的佛山队还是有很大的帮助。虽然拉米扎纳所在的四川已经遭遇三连败,场均也只有19.3分进账,但《亚篮网》还是认为他能够获得前三名。

  除了以上三位,一同入选的的还有新疆队双外援辛格尔顿以及哈德森,北京队的莫里斯、浙江队的伊万-约翰逊以及福建队的王哲林。

  4.詹姆斯-辛格尔顿(新疆):32分8板

  5.谢尔顿-威廉姆斯(天津):30分8板2助攻

  6.伊万-约翰逊(浙江):25分11板2助攻

  7.克里斯-丹尼尔斯(辽宁):26分10板

  8.王哲林(福建):23分13板

  9.兰多夫-莫里斯(北京):29分10板2助攻

  10.莱斯特-哈德森(新疆):29分6板2助攻

  注:周最佳球员的选择是基于球员的效率评估,也包括比赛结果以及比赛的重要性,和是否打出两双或者三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