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亨特控诉科比勾结经纪人老鱼 背信弃义操控停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前NBA球员工会执行干事比利-亨特日前向媒体曝料,指责科比勾结经纪人鲍勃-佩林卡以及球员工会主席“老鱼”费舍尔,一起操控了2011年的那一场停摆。

  亨特曝料称,在2011年10月的一个晚上,他接到了科比和佩林卡的电话,当时科比和佩林卡同意了五五分成的利益分配方案。“在电话里,科比对我说,他同意了新薪金条款的五五分成方案,他还说‘我知道明天是重要的一天,你可以把这事搞定了,去达成协议吧。’并且还声称,‘我会支持你的。’事实上他们背着我,与老板们达成了协议。”

  亨特还透露后来与费舍尔对质,费舍尔当时还是科比的队友,亨特质问他们是否背着自己参加了谈判。“我问费舍尔,他是否和老板们有进行过秘密谈判,他没有否认有过这样的谈判,但拒绝承认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亨特说道,“费舍尔说那是科比和佩林卡促成的谈判,谈判的对手是NBA副总裁亚当-西维尔。”新的劳资协议最终规定球员能从联盟的受益中得到49%-51%的分配。

  科比今天没有参加训练,所以记者们没能找到科比求证此事。而经纪人佩林卡也没有回记者的电话回应此事,费舍尔的发言人杰米-威尔同样也拒绝做出回应。

  亨特目前正在起诉费舍尔和球员工会对自己的恶意中伤,克里斯-保罗已经取代费舍尔成为新的工会领袖,而执行干事的位置仍处于空缺状态。

  亨特的控告得到了其他前NBA球员工会高层的支持,包括西奥-拉特利夫,伊顿-托马斯,莫里斯-埃文斯等。“就我所了解关于亨特的一切,球员工会从他的工作中受益良多,但工会却接触了他的职务,这是无法容忍的。”拉特利夫说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亨特 控诉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