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邓肯帕克迎联手600胜里程碑 历史第4超科比老鱼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圣安东尼奥媒体消息,上周五在犹他州,邓肯帕克联手迎来两人的第600场胜利,这个里程碑在NBA历史上仅仅只有三对前后场组合曾经达到。根据更新的列表(包括马刺在周三对波士顿的胜利),目前的胜利场次排行如下:

  1.906场: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

  2.656场:罗伯特-帕里什和凯文-麦克海尔

  3.618场:比尔-拉塞尔和萨姆-琼斯

  4. 601场: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

  5. 596场:科比-布莱恩特和德里克-费舍尔

  邓肯和帕克在今年年末将会很有可能超过现排行第三的比尔-拉塞尔和萨姆-琼斯组合。如果他们保持现有的水平状态,可以想象,他们到本赛季结束后可能会攀升至榜单第二位,仅次于无与伦比的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组合。

  球员们的NBA平均生涯年岁不超过5个完整的赛季。这意味着很多球员都可能不会打第600场比赛,更别提赢下600场胜利。这只是另一个迹象标明,马刺在Dunc-ovich(邓肯-波波维奇)时代所显现出的超强一致性和连贯性。

  本赛季目前为止,邓肯和帕克所在的马刺收获了10胜1负的完美开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