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受伤帕克梦想全明星首发 呼吁法国老乡投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sportando》报道,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帕克认为科比受伤会让他更有机会进入全明星首发阵容,并且呼吁自己的法国老乡给自己投票。

  帕克表示如果法国球迷希望看到自己进入全明星大赛,那么这次有一个相当好的机会,这次科比受伤了。“通常来讲,西部后卫全明星投票中得票最高的一般是克里斯-保罗和科比-布莱恩特。”帕克说道,“但是科比今年受伤了,这在以前是很罕见的,也许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如果有法国的球迷希望我出现在全明星首发阵容中,那么就赶紧给我投票吧,并且每天都需要给我投。”

  帕克在上赛季没有能够进入全明星首发阵容,上赛季他被教练选进的全明星阵容,因此他说出了上述那番话。在西部,优秀的后卫非常多,除了科比和保罗之外,还有勇士的后卫库里等球员。想要在西部脱颖而出成为全明星的首发球员,难度非常之大。

  帕克表示如果能够进入全明星大赛就非常不错了,他认为被教练们选中进入全明星赛替补阵容也总是一项荣誉。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帕克可以场均为马刺拿到18.5分6.1助攻。放眼西部的控球后卫,这样的数据还算是可以的,但是要想入选全明星大赛的首发阵容,有时候靠的可能不仅仅是实力,更多的还有人气,如果球迷非常喜欢某位球员,那位球员也有可能成为全明星的首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