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跟腱酸疼缺席训练 德安东尼:还是谨慎为妙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在连续参加2天高强度对抗训练后,当地时间周四湖人队的日常训练,科比并没有参加。湖人队官方表示这是因为科比左脚跟腱有些酸疼,而这是复出过程中出现的正常现象。训练结束后有人在停车场看到科比,当时“黑曼巴”的左脚行动一切正常。

  “只是为了预防,我们必须保持谨慎,”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我知道大家对此都很热切,现在取得了一些进展,而我们要做的是当他复出时是完全健康的。”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5胜7负,本周连续2个主场与勇士队和国王队的比赛,科比都不会复出。之前曾有消息指出,科比或在下周的东部客场之旅中回归。

  1天前,科比连续第2天参加了5对5对抗训练,训练结束后德安东尼向记者表示,“科比看上去有些疲惫”。科比从当地时间上周六开始进行半场有球训练,如今距离他正式恢复训练还不到1周。当地时间周二,科比表示他感觉自己的爆发力受到一些限制,这影响了他的起跳和移动。而在7个月前,跟腱受伤的科比接受了手术治疗。

  “我认为我们没必要感到吃惊,”德安东尼说道,“这只是一个过程而已,如果他现在就复出的话,你们应该感到吃惊。我们知道现在他不会出场打球,他只是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而已。”德安东尼并没有透露,科比是否会参加明天的投篮训练。

  德安东尼还开玩笑的表示:“尽管我以前学过一些化学,但我并不是医生。”

  《洛杉矶时报》表示完全没必要为科比缺席训练而感到担忧,参加了连续2天高强度对抗训练后,科比是时候休息调整一下,毕竟他的跟腱才刚被允许参加无限制活动。“我对此并不担心,”湖人队西班牙高塔保罗-加索尔说道,“如果他过几场之后才复出,我认为多参加几堂训练课对他来说是件好事。放慢脚步,看看跟腱的反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