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艾弗森正式宣布退役 挥别NBA战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1日,在费城76人新赛季主场揭幕战与热火赛前,NBA著名球星艾弗森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艾弗森1996年进入NBA加盟76人,为球队效力10年,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时刻。

艾弗森表示他并不确定未来会怎样,现在他正在拍一个关于自己人生的纪录片。家庭呢?艾弗森表示:“以前我是个糟糕的父亲,所以我希望退役后能有机会弥补这点。”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艾弗森抱着女儿离开。几小时之后,他将站在众多76人队球迷面前。这是属于AI的盛典,正如他所说的,“这1天终将来临,大家高兴点吧!”

一起来看看艾佛森在美国媒体CSN的访问中是如何回答的。 “很显然,NBA给予了我很多,人尽皆知的名气,当然我也为NBA付出了很多。(The NBA has given me so much obviously, making me a household name, and I have accomplished a lot in the NBA.)我对自己目前的状态感到开心,并且开始考虑下一阶段的人生。如果我能有机会在继续篮球生涯我会非常开心,但如果没有,我也会一直保持这种健康快乐的心态。(I am happy and content with everything that has gone on in my life and I am just looking for the next phase, and if I get a chance to play again I would love the opportunity, but if not I will continue to just be happy. )

☆☆☆☆☆五星级词汇及短语

☆accomplish vt. 完成;实现;达到,例句This task is accomplished by great effort.这项任务是经过巨大努力才完成的;

☆be content with 以…为满足,例句True happiness comes when we learn to be content with what we have. 真正的幸福感会在我们学会对我们拥有的感到满足时来到;

☆phase n.阶段, next phase下一阶段。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艾佛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