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全盛期杜兰特 能否摘得MVP奖杯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有价值球员(MVP): 凯文-杜兰特。现在是凯文杜兰特拿下他人生第一个最有价值球员奖的时刻了(The timing is good for Kevin Durant to win his first MVP.)。难道杜兰特可以撼动如日中天的詹姆斯的地位?(Don't think Durant can unseat the seemingly untouchable LeBron James?)其实相似事件发生过,而且时间离我们并不遥远。在1992-1993 赛季中虽然飞人有更好的个人成绩,但查尔斯-巴克利带领他的太阳队创造了62胜的战绩,还是取代了迈克尔-乔丹成为当年的MVP。

乔丹那时的情况和现在詹姆斯出奇的相似。比如以下四条:1.乔丹当时是29岁。2.芝加哥公牛队当时正要试图卫冕总冠军并剑指三连冠。3.根据人品守恒原理,球队在上个赛季拿下了一个67胜的球队最佳赛季后,准备在这个赛季低调的攒一攒人品(Because of regression to the mean, the Bulls were ripe for a letdown in the regular season after winning a franchise-best 67 wins in 1991-92.)。4.乔丹以令人信服的表现连拿了两次最有价值球员,并希望能继拉里-伯德之后成为再一次拿下MVP三连冠的人(Jordan had convincingly won back-to-back MVPs, trying to become the first since Bird to win three straight.)。 

在那个赛季帮主再一次打出了变态的个人数据(Sure enough, Jordan posted another ridiculous season in 1992-93)。取得了联盟最高29.7的效率值(第二位是奥拉朱旺的27.3),和整个NBA最高的场均赛季得分32.6分。那为什么却没有获奖呢?原因可以理解为飞人的赛季表现是很好,而爵爷的赛季却更加的传奇。人们对公牛队显然不会再有更高的期待了,相反太阳队却多亏了巴克利降临沙漠军团而表现的远超预期(The Bulls didn't meet sky-high expectations, while the Suns exceeded them thanks to Barkley's debut campaign in the desert.)。所以几个投票疲劳的再加上“你的成绩不会再好"的情况会出现在这个赛季:詹姆斯会有更好的表现,而杜兰特将会拿到MVP。

从杜兰特这边来看,他当然具备这个能力。刚刚进入他的全盛时期,他就已经开始将他的比赛方式又一次的扩展到了集体优先的模式(在维斯布鲁克缺场的季前赛中,他拿到平均36分钟有6.3的助攻),这是会吸引投票的。尽管维斯布鲁克会在感恩节前后康复归来,雷霆队在赛季前并不被人们看好。不要忘了,这还是那支上赛季全联盟每场净胜分最高的球队(平均每场9.2分)(Remember, this is the same team that outscored opponents by a wider margin than any team in the league last season)。如果热队稍不留神,MVP奖杯就会落入杜兰特的手中。


☆☆☆☆☆篮球专业术语
☆back-to-back MVPs, 连续两次获得MVP,back-to-back为连续的意思,背靠背,两次;
☆outscore 得分超过。
☆☆☆☆☆五星级词汇及短语
☆sky-high expectations 极高的期望;
☆unseat罢免;剥夺…的席位;使失去资格;使从座位上(或马背上)摔下;
☆ridiculous 可笑的,荒谬的;ridiculous season变态赛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