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无缘世界杯11大球星:伊布贝尔领2.7亿阵 英超7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滚滚硝烟已经逐渐散去,有人欢喜有人愁,在C罗、里贝里们抓住了最后的机会获得了前往巴西的门票,但也有许多巨星将遗憾错过,《每日邮报》评出了无缘世界杯的11大球星,贝尔、伊布均名列其中。(身价来自《转会市场网》)

  门将:切赫(切尔西,捷克) 身价:2200万英镑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仍然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但是切赫错过了自己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

  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塞尔维亚) 身价:1950万英镑

  塞尔维亚甚至没能进入附加赛,伊万诺维奇没能帮助塞尔维亚获得洗刷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悲剧的机会。

  后卫:阿格(利物浦,丹麦)身价:1600万英镑

  丹麦获得了小组第二,却成为了成绩最差的那个小组第二而无缘附加赛,不过这样阿格至少可以更关心他在利物浦的比赛了。

  后卫:斯科特尔(利物浦,斯洛伐克) 身价:1100万英镑

  没能重复在南非率队杀入世界杯的壮举,另一位利物浦后卫停止了他的脚步。

  后卫:科拉罗夫(曼城,塞尔维亚) 身价:970万英镑

  惨淡的预选赛表现让这位在南非世界杯后加盟曼城的后卫明年夏天只能呆在家里了。

  中场:埃里克森(热刺,丹麦) 身价:1600万英镑

  对热刺中场的好消息是他的脚踝伤势只需要休息4周。坏消息?没机会去巴西展示他的创造力了。

  中场:哈姆西克(那不勒斯,斯洛伐克) 身价:3500万英镑

  斯洛伐克中场大将在南非时是队长,明年夏天他可以尝试以高额转会费离开那不勒斯。

  中场:贝尔(皇马,威尔士) 身价:7050万英镑

  威尔士没进世界杯,也没人会责怪贝尔,以前世界杯也是。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多特,波兰) 身价:3450万英镑

  转会窗开启的时候他会有大量马甲,毫无疑问他会多次出现在夏天的头条上,不过都和他在巴西的表现无关。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巴黎圣日耳曼,瑞典) 身价:2650万英镑

  做到了最好,可是当你只是世界第三好球员的时候,你怎么对抗C罗。巴西世界杯最大的损失?

  前锋:帕皮斯-西塞(纽卡,塞内加尔) 身价:1300万英镑

  在俱乐部状态平平,现在他还得和俱乐部队友蒂奥特共享更衣室——后者的科特迪瓦击败了塞内加尔晋级了世界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