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巡赛傅家俊2破百仍负No.1 希金斯奥沙利文止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晨,2013年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六站(ET6)结束了次日争夺。中国军团再遭重挫,傅家俊次战2杆破百仍3-4输给罗伯逊,与梁文博等3人先后出局,这样本站比赛中国选手无一闯入16强。希金斯首轮遭横扫,奥沙利文在第三场比赛输给了罗伯逊,75三杰也都未能入围。

  前不久结束的成都国际锦标赛,傅家俊状态不俗打进了决赛,但最终9-10输给丁俊晖而屈居亚军。来到英国格洛斯特的E6赛场,其势头有所下降。首轮他4-1击败英格兰业余球手马克-怀特,次战虽然连轰单杆108分和136分,仍3-4输给世界第1罗伯逊而止步64强。

  梁文博在首轮制造了4杆70+,4-3淘汰罗德-罗拉,第二轮他4-2击败威尔森。但接下来与平奇斯交手,梁文博一局未得,0-4被送出局。

  此外,于德陆1-4输给卡特,李岩因故退赛,加上首日的5人也都早早出局,这样两天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选手无一闯入16强。

  希金斯表现低迷,首轮0-4被希金森横扫。奥沙利文在首轮轰2杆破百,4-1轻取业余球手加兰,次轮他先后打单杆54分,52分,66分和99分,4-3战胜赫尔,但随后2-4负罗伯逊,无缘16强。加上首日出局的威廉姆斯,75三杰也都没能入围16强名单。

  当天,世界第1罗伯逊非常强劲,头一场与帕特里克的比赛制造1杆破百,4-0完胜。之后轰出2杆破百拿下同样有2杆破百的傅家俊。与火箭的交锋,他一上来就送出一杆135分,最终澳洲机器连胜三场,晋级16强将战马福林。

  世界第2塞尔比2-4不敌多特,止步第三轮,多特晋级后将在1/8决赛对阵平奇斯。此外,卡特在1/8决赛将迎战拜尔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