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给临时工傅博打几分? 他不会只是一个过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22: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穿着西装、裹着围巾……昨晚赛后,傅博最后一个走过混合采访区,刚刚结束的发布会上,3个问题显然不够送别这位国足代理主帅,对于国足,媒体和球迷还有很多个问号。不过无论如何,接队至今8场不败,傅博已经履行完了他作为代理主帅的使命。

video

   由于国足昨晚未能战胜沙特提前出线,这就意味着他们将在明年3月5日远赴迪拜与伊拉克打一场生死战。不过足协方面传出的消息是,从现在开始到明年1月底国足在深圳与瑞典的热身赛前,新帅人选将酝酿出炉。

  对此,昨晚离开时,傅博也默认自己将要离任,“这段经历对我来说帮助很大,包括外界对我的鞭策和指正,都是以前不会遇到的,非常荣幸我的教练生涯能有这样的机会。”傅博甚至开玩笑地说,他昨晚穿上正装指挥比赛,就是为了纪念最后一次带国足。

  带队4个月,踢了8场比赛,相信对于傅博,外界都有各自的评价,像昨晚,傅博在下半场换人时机的把握上确实令人抓狂,但不要忘记,他的身份只是代理主帅。自国足1比5惨败泰国,卡马乔走人之后,傅博以救火队员的身份接手国足,4个月里通过东亚杯和几场热身赛,使外界对国足恢复了些许信心,之后带队踢亚洲杯预选赛,目前来看也取得了一个相对主动的排名。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傅博很好地完成了使命,更不要忘记,他还创造了一个纪录,便是作为中国男足主帅从未输过球。

  对于未来,昨天有媒体提到,傅博是不是有可能回到家乡球队辽宁宏运执教?对此他表示,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会考虑。当然,不要忘了,虽然傅博的国足代理主帅生涯即将结束,但他目前仍是U22国足的正牌主教练,之前的天津东亚运动会,没有他的挂帅,球队成绩不尽如人意,而这支准国奥队明年初就将迎来亚洲U22锦标赛的任务。

  显然,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傅博之于中国足球都不会只是一名过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