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傅博西装造型流露谢幕意味 终场哨响强装微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2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终场哨响,傅博脸上露出些许遗憾的表情,但随即就强装微笑,和身后的国家队人员一一握手,这也许将成为傅博国足主帅的谢幕镜头。

video

 

  虽然对于外界盛传昨晚是自己执教国足最后一战的消息不置可否,但傅博昨晚显然“有备而来”,一贯身着运动装指挥比赛的傅博昨晚特意换上了一套西装搭配围巾的“型男”造型,如此正式的着装也流露了傅博谢幕的意味。

  随着这场中沙战的结束,国足将进入数月的休赛期,而这恰恰成为国足落实选帅的合适周期。据悉足协已接到了多位外籍教练的自荐材料,虽然国足本次开启选帅程序是土帅洋帅一起考虑,但选帅的重点显然是对准外教,本土教练的选择考虑,按照惯例很可能是为中方教练组成员而备选。

  事实上,随着里皮率领广州恒大登顶亚冠,国内舆论对于选聘高水平洋帅也基本达成了共识,里皮也正是当前的最大热门。虽然里皮同恒大还有合同,他本人也没有给出过是否接手国足教鞭的明确态度,但国足与印尼、沙特的这两场主场赛事,里皮都是到了现场观战,银狐也直接对傅博给出了针对国足的指导性参考建议。

  如此情况下,傅博将结束国足代理主帅的工作,就基本已是定局。而昨晚未能拿下沙特从而提前锁定亚洲杯的参赛资格,这结果也让傅博失去了继续执教的最后一丝可能。从傅博执教国足半年来的战绩来看,虽然傅博在上任之后及时止住了国足下滑的势头,并用东亚杯上不俗的表现为刚刚遭遇6.15惨案的国足挽回了颜面,至今指挥8场比赛也保持不败,但在临场指挥和调度上,傅博依然暴露出了经验不足的问题。

  不过,虽然未能带领国足出线,但傅博在代理主帅期间不仅稳定住了中国队下滑的局面,而且在亚预赛中也未尝败绩,为中国保住了最后一轮打平就能出线的有利形势。从战略角度讲,傅博也算是完成了最低目标,给后来者留下了一条活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傅博 西装搭配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