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傅博就这样告别 国产教练更需各方面理解和支持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22: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从上任时的一头黑发,到昨晚寒风中的一头灰白色的头发。从习惯的运动装到昨晚一身笔挺的正装,上任4个月,对于傅博来说,意味着太多。昨晚,在和沙特队战平之后,傅博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然后笑着说:“我今天穿西装,也算是告别一下。”

video

   昨晚的比赛,傅博很大胆。阵型上,变阵为了343。其次在首发阵容上,他也一口气换了5人,而且将姜宁顶上,让他直接担任起了恒大队中孔卡的作用。“我觉得这种尝试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上去的队员也都感觉比较适应。”赛后,傅博做了这样的解读,“至于把武磊放在替补席上,是战术和战略的考虑,更希望他下半场上去发挥作用。”

  排兵布阵出人意料,而在换人上,傅博也没有循规蹈矩。直到第69分钟,他才完成第一个换人,那就是武磊换下姜宁。“因为今天队员在场上发挥都不错,如果早早换人的话,可能也发挥不了多大的作用。另外,这个时候,也考虑到换上进攻球员,全力压上去攻击的话,把后面就忘记了,担心会被对手偷一个。当然,现在看来,我可能是过于求稳了。”赛后,傅博说。而在换上武磊之后,傅博在换人上再次让人意外,他直到比赛快结束才将于大宝换上了场,而这也使得傅博昨晚的换人人数只有两个。

  就这样,傅博结束了自己在国足代理主帅位置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此,傅博说:“对于这段经历,我非常珍惜,这一段时间对我的锻炼非常大。今天,我穿了西装,也算是告别一下吧。因为执教国家队时间不是很长,所以说还没有感觉到什么是最大困难,但是我觉得,国产教练更需要各方面的理解和支持。”J148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傅博 执教国家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