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内马尔助攻罗比中柱 巴西5-0大胜弱旅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7日8时30分(美国当地时间16日19时30分),巴西与洪都拉斯在佛罗里达迈阿密花园进行热身,桑巴军团最终5比0完胜,取得5连胜,近12场比赛取胜11场。贝尔纳德和威廉打进国家队处子球,丹特、麦孔、胡尔克也各下一城,内马尔任意球助攻,两年多以来首次入选的罗比尼奥助攻并中柱,马基尼奥斯上演国家队处子秀。

  弗雷德与胡尔克因伤缺阵,罗比尼奥坐在替补席上,在斯科拉里手下平均72分钟就打进1球的若出任中锋,另外两名帮助米内罗竞技夺得南美解放者杯的功臣维克托和贝尔纳德也首发出场。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与主力边卫阿尔维斯、马塞洛都在养伤,路易斯戴上队长袖标,麦孔和马克斯韦尔出任两闸,前者曾经在两队10年前交锋中进球,帮助桑巴军团2比1取胜。

  洪都拉斯已打进巴西世界杯,在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中,该队力压墨西哥夺得第3名。在中国踢球的科斯特利与锋线搭档本特森共打进16球。迈阿密当地有大量洪都拉斯移民。举办赛前仪式时,球场灯光调暗,奏完国歌后燃放了烟花。

  开场不到1分钟,内马尔与佩拉尔塔拼抢伤到右腿,好在并不严重。第6分钟,内马尔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10分钟,洪都拉斯右侧开出任意球,本特森争顶高出。1分钟后,克拉罗斯在门前27米处左脚劲射偏出左门柱。

  麦孔高抬腿踢中埃斯皮诺萨头部,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威尔逊背后拉倒内马尔,也吃到黄牌,内马尔左侧任意球被门将诺埃尔大腿挡出,路易斯被吹犯规。第19分钟,奥斯卡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抽射高出。第22分钟,内马尔左路打高。

  巴西第23分钟取得领先,保利尼奥右路低传,贝尔纳德在门前8米处推进球门顶端,1比0。第25分钟,若在门前20米处捅射绵软无力,诺埃尔将球拿到。第29分钟,路易斯后场长传,贝尔纳德再度摆脱佩拉尔塔防守,但他停球太大,门将诺埃尔出击将他射门没收。

  第37分钟,贝尔纳德中线垫给内马尔,内马尔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抽射被诺埃尔封出近角,他被贝纳德斯铲倒在地表情痛苦,但还是留在了场上。第41分钟,内马尔左路切入似被佩拉尔塔撞倒,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内马尔挥拳发泄不满。第44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切入禁区底线传中被挡,接着左脚射门被梅诺封堵。上半时补时阶段,梅诺在门前35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

  下半时,罗比尼奥和威廉出场,换下若和贝尔纳德。第48分钟, 博涅克禁区前沿劲射被维克托没收。第51分钟,博涅克背后推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屡遭侵犯的内马尔与克拉罗斯发生推搡。仅过1分钟,内马尔左侧开出任意球,丹特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攻门,球碰威尔逊和科斯特利慢慢滚进网窝,2比0,这是丹特国家队第2球。

  此后双方都错过良机。第58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内马尔在门前7米处博内拉推射打飞!第61分钟,洪都拉斯左侧开出任意球,贝纳德斯禁区右侧头球回点,埃米利奥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也放了高射炮。

  拉米雷斯换下奥斯卡。第66分钟,麦孔右路内切直传,拉米雷斯底线起球,罗比尼奥后点头球摆渡,保利尼奥在门前6米处左脚扫射被诺埃尔扑出,麦孔捅进空门,3比0,他的上1个国家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10年世界杯对阵朝鲜零度角世界波。

  内马尔被胡尔克换下。第70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直传,胡尔克禁区左侧低传,威廉在门前9米处推进右下角,4比0。1分钟后,罗比尼奥在门前17米处推弧线球击中右门柱!

  马基尼奥斯和大卢卡斯出场,换下路易斯和马克斯韦尔。第74分钟,巴西打出精妙配合,拉米雷斯和罗比尼奥连续脚后跟传球,胡尔克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钻进左下角,5比0。第83分钟,罗比尼奥反击分球,古斯塔沃左路传中,拉米雷斯后点距门7米处停球弹射被诺埃尔封出。第88分钟,胡尔克突入禁区左侧大力抽射被诺埃尔封出近角。巴西最终5比0胜出。

  巴西(4-2-3-1):1-维克托/15-麦孔,4-路易斯(71'23-马基尼奥斯),13-丹特,14-马克斯韦尔(72'5-大卢卡斯)/18-保利尼奥,17-古斯塔沃/20-贝尔纳德(46'9-威廉),11-奥斯卡(63'16-拉米雷斯),10-内马尔/21-若(46'7-罗比尼奥)。

  洪都拉斯(4-4-2):18-诺埃尔/12-佩拉尔塔,5-贝纳德斯(64'4-蒙特斯),3-梅诺,7-埃米利奥(72'6-胡安-加西亚)/14-博涅克(64'17-安迪-纳哈尔),8-威尔逊,20-克拉罗斯,15-埃斯皮诺萨(63'10-马尔文-查韦斯)/11-本特森,13-科斯特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