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博斯克宣布与西班牙续约 冠军教头执教至2016年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在马拉博(赤道几内亚首都)出席赛前新闻发布时宣布已就续约一事同西班牙足协达成一致:“我可以向大家确认,我已同西班牙国家队续约至2016年。”

    西班牙将与赤道几内亚和南非进行2场世界杯热身赛,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赤道几内亚首都马拉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亲口宣布了与西班牙足协续约的消息:“我确认,已经同西班牙国家队续约至2016年了。”尽管西班牙足协方面还未予官方宣布,但博斯克执教斗牛士军团到2016年欧洲杯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其实早在世预赛西班牙客场1-0战胜法国基本锁定小组头名之后,西班牙足协已经开始考虑未来主帅人选了,而足协主席比利亚尔只有一个念头:竭尽全力留下博斯克。比利亚尔与西班牙足协的信任感动了博斯克,“总是巴西世界杯表现不尽如人意,还是一如既往地信任你。”皇马传奇最终决定执教西班牙至2016年欧洲杯。

    自2008年7月接过西班牙国家队帅印以来,博斯克共率斗牛士军团征战82场比赛,67胜8平7负,且先后拿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与2012年欧洲杯冠军,帮助西班牙成为第一支在欧洲杯中成功卫冕以及世界第一支连夺三项大赛冠军的球队。此外,在所有拿过世界杯的教练中,博斯克还是胜率最高的,81.7%的超高胜率让巴西名帅菲奥拉与扎加洛望尘莫及。在西班牙国家队胜率史上,博斯克也是高居榜首,力压“前任”阿拉贡内斯与前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与2016年的法国欧洲杯,博斯克又将率领斗牛士军团向巅峰冲刺。如不出意外,博斯克将在2016年率领斗牛士军团征战完法国欧洲杯后卸任西班牙主帅一职,届时,他执教西班牙国家队8年的纪录也将仅次于执教11年的库巴拉,位列队史第2。《马卡报》:博斯克续约至2016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