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欲2500万镑购莫雷诺 西班牙左闸今冬入红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么多年来,曼联的左路一直由法国人埃弗拉镇守,后者攻防俱佳,颇令人放心。可明夏合同就到期的埃弗拉至今未与球队续约,且此前多家媒体爆料埃弗拉本人希望明年离开曼联。这样一来,曼联引进一名新的左后卫就刻不容缓,本来,莫耶斯的旧将拜恩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埃弗顿迟迟不愿放人。据报道,不愿在一棵树上吊死的曼联已经将目光盯上了西班牙左路铁闸阿尔贝托-莫雷诺,红魔高层今冬或以2500万英镑的高价将莫雷诺强挖过来。

  西班牙媒体已经炸开了锅,他们表示曼联这次对莫雷诺是势在必得。今年只有21岁的莫雷诺前途似锦,今年的10月15日他刚刚迎来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这位左后卫本赛季在西甲首发11次,次次都打满全场,且有1个进球,深受主帅信任。此前,不差钱的切尔西和皇马都对莫雷诺表达了兴趣。

  曼联此次要和切尔西以及皇马进行一次正面的PK,且不愿退让。塞维利亚的主席已经发话:我们是不会放走莫雷诺的,但也不是不可以商量,前提是拿2500万英镑来。曼联高层正在考虑莫雷诺是否值这个价,按理说,莫雷诺现在的身价显然达不到2500万英镑,但才华横溢的他身价迟早是要继续往上涨的,就看曼联是否认为莫雷诺值得长久投资了。

  考虑到已经不再年轻的埃弗拉就算不离队也很难再像以前那样全场飞奔了,更何况,三爷这次貌似走人的可能性很大。此前法国媒体曾独家爆料出埃弗拉想在明年夏天换个环境,尽管埃弗拉随后对此进行了辩解,称这完全是因为翻译错误造成的误会,可他依然没有直接表示自己要与曼联续约。

  今夏将费莱尼带到曼联后,莫耶斯一直希望能够将自己在埃弗顿的另一位爱徒拜恩斯也带到老特拉福德,可事与愿违的是埃弗顿管理层并不愿意放人。还有一点是曼联需要考虑的:在埃弗顿踢得风生水起的费莱尼在曼联完全找不到状态,谁能保证拜恩斯来了之后会是什么样?

  在这样的局面下,曼联认为莫雷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莫雷诺近几个赛季在塞维利亚的出色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这位西班牙左路铁闸已经吸引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

  除了莫雷诺,莫耶斯还对皇马的科恩特朗以及圣埃蒂安俱乐部的古拉姆有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