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班牙宣布热身名单:马竞妖锋首入围 阿隆索回归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7日晚,西班牙足协宣布了11月中旬两场国际友谊赛的国家队名单。近来表现出色引起热议的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首度入选,皇马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也在伤愈后重回国家队。

  本赛季西甲最具有话题性最当红的明星并非来自传统两强皇马巴萨,而是在前12场联赛中打入13球的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关于他的国家队归属之前让西班牙足协和巴西足协大打嘴仗,但随着他确认加盟西班牙国家队的表态,终于让两大足协的争端暂时画上句号。博斯克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第一次有了迭戈-科斯塔的名字。

  博斯克在足协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迭戈-科斯塔的期待,“迭戈-科斯塔满足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的一切条件,他的状态也非常出色。我毫不质疑他会和其他球员一样很快融入国家队。”

  “我们球队有很多不同种类和特点的球员,但我相信任何人会很容易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像迭戈(科斯塔)这样的球员拥有相当水平,他的到来对球队各个位置都有积极影响,他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非常好。”博斯克说。

  迭戈-科斯塔成为第五位巴西出生的西班牙国脚,此前贝塞拉、卡坦哈、多纳托、和塞纳四人先后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

  皇马的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在经过长达近半年的养伤后伤愈复出,阿隆索伤愈后已代表皇马在联赛和欧冠赛场亮相,此次也时隔多日重回国家队。不过巴萨两位主力皮克和哈维却因伤无缘本期国家队名单。

  11月16日西班牙将去西非与赤道几内亚交手,随后去到约翰内斯堡与南非进行另一场友谊赛。

  西班牙队大名单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那不勒斯)、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后卫:阿韦洛亚(皇马)、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拉莫斯(皇马)、莫雷诺(塞维利亚)、胡安弗兰(马竞)、哈维-马丁内斯(拜仁)、伊尼戈-马丁内斯(皇家社会)、蒙雷亚尔(阿森纳)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阿隆索(皇马)、科克(马竞)、伊涅斯塔(巴萨)、卡索拉(阿森纳)、法布雷加斯(巴萨)

  前锋:纳瓦斯(曼城)、内格雷多(曼城)、佩德罗(巴萨)、比利亚(马竞)、马塔(切尔西)、迭戈-科斯塔(马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