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不怕皇马在伯纳乌已证明 主场就是要拿3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即将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目前的情况并不容乐观,3战2平1负的斑马军团目前只拿到2分位列皇马和加拉塔萨雷之后,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他们即将迎来同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坐镇主场的尤文图斯急需拿到自己需要的关键积分,主帅孔蒂也是号召球迷一起为球队加油鼓劲争取拿到一场胜利。

  “皇马正在为赢得俱乐部的第十座欧冠奖杯而努力,不过我们一定不能惧怕他们,”孔蒂表示,“我们已经在皇马的主场证明了我们能够做到。我希望周二晚上的主场比赛能变成一个沸腾无比的战场,球迷能够推动我们拿到一场胜利。”

  刚刚用一个绝杀进球帮助球队1-0击败帕尔马拿到一场关键胜利的法国小将博格巴也是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这会是一场非常艰苦而且非常重要的比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要在这里拿到3分,”博格巴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帕尔马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我们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准备好同皇马作战,这一次我们需要在欧冠比赛中拿到一场胜利。”

  目前尤文图斯对阵皇马的主裁判也正式敲定了,来自英国的名哨韦伯将执法这场焦点大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