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1轮12分!米兰最烂开局 3轮仅1分1纪录72年最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与佛罗伦萨中,尽管米兰有18脚射门,但是仅仅只有1脚射在门框范围内,而佛罗伦萨全场就只有4脚射门,2次打正打入两球,最终紫百合2-0客场战胜米兰。米兰上周末联赛在客场2比3惨遭帕尔马绝杀,周中和拉齐奥1-1艰难战平,刚刚结束的第11轮联赛中又被佛罗伦萨2-0完胜;联赛近3轮1平2负只拿到1分,阿莱格里带领米兰“创造”出了全新的队史最差开局。

    拥有卡卡和巴洛特利,米兰攻击线的实力足以傲视意甲;上轮联赛巴洛特利助攻卡卡攻入了回归米兰后的首个进球,两人的精彩配合让人期待他俩能带领米兰走出低迷,然而今天米兰的表现却让红黑拥趸们再次失望了。全场比赛米兰18次射门,是佛罗伦萨射门次数的4.5倍;但这18次射门中仅有一脚射正在球门范围内,而唯一踢正的这次射门还是来自于中场球员蒙塔里的远射。门前乏力的米兰锋线三叉戟,全场比赛只完成了7次射门,来自于卡卡和巴洛特利的射门次数加起来也就只有5次;不仅没有一次射正在球门范围内,射门次数也不如中场球员的射门次数多,效率如此之低,让人唏嘘。

    11轮联赛,米兰3胜3平5负只拿到了12分,刷新了队史最差开局纪录。赛后《Mediaset》哀叹米兰已越陷越深,“米兰的状况越来越糟糕,没有像上赛季那样复苏,巴洛特利也似乎根本就不在场上一样;米兰很危险,信号是沉重的是明显的,米兰已离第3名越来越远了,现在看来,争三已经完全不可能了。”无法带领米兰走出困境的阿莱格里,赛后也在响彻圣西罗的嘘声中灰头土脸的回到了更衣室,在那里还有加利亚尼等着和他面谈。而在11轮过后,米兰已经丢了19个球,在米兰的历史当中,11轮丢19球以上只有两次,上一次还要追溯到了72年前的1941/1942赛季,在那个赛季当中米兰丢了20球。

    其实阿莱格里很清楚米兰已经没有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了,因此他在对阵拉齐奥的赛后表示,米兰本赛季的目标是留在欧战区;然而,在过去的3个赛季里,意甲联赛前11轮恰好只拿到12分的两个球队在赛季末的最终排名分别是第9名和第11名,参考两个“前辈”的成绩,米兰很可能连欧洲联赛也踢不上。

    下周中米兰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对阵巴塞罗那,米兰若想要改变现在的颓势,在欧洲战场上拿出出色表现,恐怕只有火线换帅这一条路可走了;虽然临阵换帅犯了兵家的大忌,但以米兰目前的状态来说,让阿莱格里坚持下去恐怕只有在诺卡普创造新的耻辱纪录的份;事不宜迟,米兰赶紧换帅吧!因扎吉或西多夫,都是很好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