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索尔PK浓眉哥无复仇机会 湖人赢球可算出口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3: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3日,湖人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以116-95大胜鹈鹕,这也让球队复仇成功,不过对于志在从安东尼-戴维斯身上重新找回信心的保罗-加索尔而言,这一场大胜对他的意义并不太大,尽管他全场10投6中拿下了14分8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的数据,安东尼-戴维斯则贡献15分5个篮板。

  上周,湖人在客场遭遇鹈鹕羞辱之时,加索尔是不折不扣的背景帝,“浓眉哥”全场的6次封盖有5次送给了他——而且还有一次气贯长虹的封盖加快攻暴扣!

  所有人都期待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的这次较量,很多人都想看看加索尔会不会再次在安东尼-戴维斯身上继续吃亏!比赛哨声刚刚响起,人们就以为这样的好戏会上演了,加索尔在低位得球后果断选择强打戴维斯,几次在篮下利用脚步想要晃开状元郎的防守,虽然都未能得逞,但最后他仍然依靠着自己的长臂,一次低手挑篮得分——这一次,他没有吃到火锅。

  但是,令所有人意外的是,这样的一次单挑竟然是全场唯一的一次,此后加索尔几乎没有面对戴维斯的机会,尽管他有过勾手得分,也有过高位跳投得分,但这些都和戴维斯没关系。

  此后的比赛中,双方的教练似乎也在刻意回避两人的对话,即便是同时出场,加索尔对位的是杰森-史密斯,而戴维斯对位的则是乔丹-希尔。——没有任何交集。

  到了下半场开始,人们以为还会有短暂交集的时候,浓眉哥却被主帅蒙蒂-威廉姆斯雪藏,没有了这道障碍,加索尔打得风生水起,各种赏心悦目的助攻让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欢呼声四起,而浓眉哥则在板凳上坐等出场机会,但是这样的情况再没有出现。加索尔在场上效率颇高,并让湖人一直保持着此前确立的优势。

  至于浓眉哥,直到第四节他才被派出场,但此时,加索尔已经高挂免战牌——一场人们期待中的对话就在这种诡异的局面下画上了句号,令湖人球迷欣慰的是,加索尔这一次没有吃到浓眉哥的飞天大帽。不过正因为有了这样一场不疼不痒的对话,又让人们对他们的下一次对话充满了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