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洛瑞六犯先梦游后猛醒 救命篮板+28秒对飚哈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3: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2日,多伦多猛龙客场挑战火箭,最终猛龙以104-110双加时负于火箭。曾在这里扬名的洛瑞再次出现在了丰田中心,虽然前三节梦游,但是洛瑞却在末节和加时赛表现勇猛,虽然猛龙输掉比赛,但是作为火箭旧将,洛瑞最终还是用表现赢得了尊重,全场比赛洛瑞拿下16分并且抢下了一个曾给猛龙续命的前场篮板。

  洛瑞赛前就表示,火箭一直都在自己心中,可见火箭在洛瑞心里的地位非常高。而诺瓦克作为火箭旧将更是曾在火箭22连胜的岁月里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不过今天没有出场。现在各为其主,洛瑞还和林书豪对位,势必要证明一番。首节洛瑞只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从比赛进程来看,洛瑞进攻端的破坏性似乎大不如前。第一节最后一投洛瑞也没有摆脱林书豪的防守,以对抗和勇猛著称的洛瑞似乎钝了。半场洛瑞5投1中才得了3分。

  但这还不是最关键的。洛瑞,曾是火箭队在对抗和攻坚战中最重要的进攻点之一,喜欢打乱战和擅长硬仗是洛瑞给球迷的第一印象。但是重回到丰田中心之后,洛瑞似乎魂儿都丢了,在半场如同梦游,甚至没有一次有威胁的突破。实际上不管是对位贝弗利还是林书豪,洛瑞都有绝对的身体优势。

  第三节猛龙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其中洛瑞组织不力有很大关系。然而在需要追分的情况下,洛瑞自己投不进,还频频犯规,第三节6分42秒,洛瑞在退防中没有站稳,结果吹罚对林书豪阻挡犯规,这也是洛瑞个人第四次犯规,主帅不得不将其换下。被换下的洛瑞坐在替补席一脸的郁闷,并且和主教练大发牢骚表示自己没有犯规。但不管是不是犯规,都无法掩盖他的低迷。第三节最后28.3秒刚刚替换时上场的洛瑞再次吃瘪,哈登在他身上直接打四分,洛瑞此时已经第五次犯规,此时洛瑞心里一定是抓狂到了极点。

  当然风水轮流转,洛瑞不可能一场比赛都吃瘪到底。末节洛瑞终于发挥出了实力,他在43秒先是命中三分,随后面对霍华德完成了一记超高抛投篮命中,这5分让猛龙只落后火箭2分。但是最救命的是,在加时赛最后8.9秒,洛瑞又拿到一个让猛龙有一线生机的前场篮板,正是这次前场篮板给了盖伊投中扳平一球的机会。洛瑞虽然全场梦游,但关键时刻还是拯救了球队。而最关键的是,在第二个加时赛,洛瑞28秒对飚哈登,连续命中两个三分,身背5次犯规的洛瑞反而在最关键的时刻被逼出了最强能量。最后6犯离场的洛瑞全场拿下16分2篮板2助攻,他在最后关键时刻的表现还是弥补了之前他的低迷,也赢得了尊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