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韦德批热火太自满 斯帅:不能活在过去的成就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新赛季的热火队在开局取得了4胜3负的成绩。虽然球队的表现可圈可点,但这成绩并不能让球队后卫德维恩-韦德满意。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球队,并认为球员们在取得两连冠后太过自满。

  “我非常担心球队的情况,”韦德说,“我们的球员太过自满。我知道这是人之常情,当球队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以后,每个人都会变得洋洋自得。但我们必须克制住这种情绪。如果我们不能马上调整心态,球队一定会因此输掉很多比赛。”

  热火队在新赛季多次因为心态不正而输掉比赛,其中包括本周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对此,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自己要为球队犯下的错误负责。

  “我们必须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斯帅说,“联盟的每支球队都在进步,所以我们也应该更加努力。总冠军的经验可以给我们一些帮助,但我们不能活在过去的成就里。我必须让球员们明白,想要夺得总冠军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复出努力,这就是我的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