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评火箭最佳阵容无书豪 双塔难兼容一人入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克-拉品撰文对火箭本赛季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评选出截止目前的最佳阵容,分别是贝弗利、哈登、帕森斯、卡斯比和霍华德,除此以外,在拉品看来,阿西克和霍华德的“双塔”组合难兼容。文章编译如下:

  本赛季至今,火箭都在首发阵容中派出“双塔”组合,然而从目前来看,效果并非太理想。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是一支强调快节奏攻防的球队,不过当阿西克和霍华德同时在场时,这显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攻防节奏。

  其实在上赛季火箭就是一支以快节奏为主的球队,尽管防守是他们的一大软肋,但是在进攻中火箭常常能打出不错的表现。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霍华德的到来,能够帮助火箭在保持不俗攻击力的情况下,继续提升防守。

  在现有阵容中,火箭拥有不少进攻利器,但是当霍华德和阿西克同时出场时,球队在进攻中有时会显得有所停滞,显然进攻空间受到一定影响,除此以外,在外线防守方面也遇到一定问题,尤其是当对手的内线球员具有一定中远投能力时更是如此。

  不过,截止目前,火箭有一套阵容的表现最为理想,那就是由贝弗利、哈登、帕森斯、卡斯比和霍华德组成的阵容。在这套阵容中,哈登和霍华德能够打挡拆配合,同时帕森斯、卡斯比和贝弗利都具备不俗的远投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有着不错的防守能力,在球场上,他的存在,能够帮助火箭改善外线防守,而霍华德则负责镇守篮下。当火箭派出以上这套阵容时,球队在进攻中的节奏会更快,同时在防守中也能够对对手的外线有所限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