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彪悍往事记录CBA球迷的激情岁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吉林球迷爱喝倒彩  攻击指数:6

很不幸,吉林球迷的杀伤力是对主队而言的。当初麦蒂客场打吉林,现场球迷集体倒戈高喊MVP,让主队真正见识了什么叫反水。2010年,跟福建的一场比赛,主场球迷不满吉林的表现,又是辱骂,又是扔杂物。结果,吉林不仅输了球,还挨了罚,篮协一纸处罚让吉林交上了1万元的罚款。这让吉林,窝囊地成为CBA了少有“挨主场球迷的骂”还埋单的球队之一。

CBA的球迷们

CBA的球迷们

江苏球迷讽刺性标语 攻击指数:5

跟其他很多主场球迷的火爆不一样,江苏的球迷稍显温柔,然而这温柔中也带着暴力。高举创意性标语,侮辱对手就是江苏球迷最擅长的。当年在跟上海的一场对决中,就有江苏球迷在场边高举“姚老板,你妈喊你回家打魔兽”的标语,讽刺姚明的上海男篮。抗议裁判不公,江苏球迷特制标语“蓄裁判之力?斩绿衫军?破热火?灭梦九?不是梦”。当然,江苏球迷也不是没有失去理智的时候,2008年江苏就因为球场骚乱被罚了3万元。

广东球迷很温和  攻击指数:0

对比CBA的各个主场,有一条规律就是北方球迷火爆,南方球迷,特别是广东球迷很温和。广东一共拥有三支CBA球队,每支球队的主场都不是很大。上赛季冠军广东东莞银行的主场只能容纳5000人,东莞马可波罗的主场更小只能坐4000人,即便是稍大一点的佛山,球馆也只能容纳8000人。纵观CBA历年开的罚单,广东赛区也是受到处罚最少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