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彪悍往事记录CBA球迷的激情岁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BA的球迷们

CBA的球迷们

浙江球迷挥钞辱裁判 攻击指数:7

上赛季,面对裁判的不公,就有浙江球迷举起百元大钞讽刺裁判收黑钱。在浙江打客场,最需要注意的是别惹怒对方球迷,之前福建跟浙江稠州的比赛,就是因为龚松林的一个耸肩动作,结果导致全场球迷狂喊傻X,甚至赛后围困福建大巴。每次碰到德比战,双方的球迷情绪都会异常激动,两队老板也会现场督战。浙江赛区,也因为球场秩序混乱,曾一个月收到联盟两张罚单。

福建球迷爱扔杂物  攻击指数:6.5

大部分情况下,福建的球迷还是相当理智。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只能容纳5000名的观众,上座率都能达到9成左右。晋江篮球风气兴盛,看球的人自然也不少。再加上没有其他的职业比赛,看浔兴打球成了晋江人唯一选择。不过,在某些关键的比赛中,福建的球迷也容易情绪失控。2007年,跟山东一场争夺季后赛门票的比赛中,裁判的一次判罚引起了球迷的不满,结果比赛中断,山东队员也成了球迷的“出气筒”,各种饮料纸杯伺候。当然,福建也免不了因此被篮协处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