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彪悍往事记录CBA球迷的激情岁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BA的球迷们

CBA的球迷们

山东球迷“杠赛来”“办他”  攻击指数:7.5

“杠赛来”,“办他”也是山东的方言。不同的是,“杠赛来”,是为主队呐喊助威,“办他”自然是送给客队球员。只可惜,山东的主场球票销售一般,要不坐满12000人的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齐喊“办他”阵势绝不会输给山西。在篮协历年开的罚单中,山东也是重灾区,上赛季,山东就因为观众扔饮料瓶被罚2万。

上海球迷攻击裁判  攻击指数:7

上海球迷有多疯狂,一件事就是最好说明。2010年的季后赛半赛季,上海被广东绝杀之后。当时有一名上海球迷直接从看台上跳下拳打国际裁判吴敏华。对于客队,上海球迷喜欢用本地话“乃伊组特”来招待。当然,稍显遗憾的是,很多客队球员都听不懂,攻击性自然也降低了不少。不过,这并不妨碍上海球迷爱好攻击裁判,上赛季,因为球迷攻击裁判和技术代表,结果上海被罚10万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