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彪悍往事记录CBA球迷的激情岁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几年CBA越办越红火,最直观的体现就是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了。中国幅员辽阔,CBA球队也遍布大江南北,各地的球迷都有各自的地域特色,因而,CBA的各个主场也都有自己的球迷文化。

CBA的球迷们

CBA的球迷们

山西球迷“闹他”响震天 攻击指数:10

山西汾酒的主场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堪称是CBA的一大魔鬼主场。经过了一系列周折,山西球迷最终还是留下了自己的球队。回归的外援威廉姆斯已经迫不及待想听到球迷的“闹他”了。“闹他”是山西的方言,意思就是击败对手。当山西球迷齐喊“闹他”的时候,那阵势确实让人震惊,对对手的心理防线也有极大的摧毁力。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山西升入CBA之后,其主场就多次吃到篮协的罚单,可见球迷的热情。2009年,山西中宇和太原赛区曾两次被罚15万人民币,这也是CBA史上可查纪录中最大的一张罚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