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骑士本内特或创尴尬纪录 成NBA首位被下放状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来自加拿大的大前锋安东尼-本内特在此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被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当选2013年的状元。然而常规赛至今,本内特表现十分糟糕,今日ESPN的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撰文表示,如果本内特继续目前的糟糕表现,他可能会历史上首个被下放的状元秀。

  本内特被形容成继拉里-约翰逊之后,UNLV最成功的招生,在大一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6.1分和8.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3.3%,三分命中率为37.5%。不过本内特在大学期间仅仅打了一年,还没有充分证明自己的能力。本内特的身高虽然只有2米01,却有着2米16的臂展,体重达到110公斤。

  本内特在代表骑士出战的季前赛中表现不错,有3场比赛得分上双。然而常规赛开赛后,面对更为激烈的对手,本内特始终无法找到篮筐。前4场比赛上场51分钟,运动战无一进球,只依靠罚球得了2分。这也让本内特创造一项耻辱的纪录,NBA历史上总共只有5名新秀在NBA生涯的前4场比赛里没有任何进球,而本内特则是惟一的状元。 北京时间11月7日,对阵雄鹿,在第二节还剩9分多钟时,他命中一记三分,终于在运动战中得分,不过全场他5投1中,命中率依旧很低。

  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撰文表示,同为状元郎的安东尼-戴维斯却在赛场上打得风生水起,或许他不能获得进步最快球员的殊荣,但不可否认的是戴维斯进步惊人。相比之下,本内特的成绩单就要寒酸得多,在其前7场比赛中,他共21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1球。骑士目前暂时还没有下放计划,他们只是不想粉碎本内特的信心,但不保证他们一直不会这样做。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本内特被下放,那么他将成为顺位最高下放球员。之前保持这项“荣誉”的是哈希姆-塔比特,2009-10赛季,哈比特荣幸地被灰熊在第二顺位摘走。然而,进入NBA他非常“水土不服”,2010年2月份他被下放到NBDL联盟锻炼,不幸成为史上被下放顺位最高的新秀球员。在塔比特之前保持这一纪录的是开拓者前锋马泰尔-韦伯斯特,作为首轮6号新秀的他曾在05-06赛季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