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5年最烂后防!2分钟送2点球 失球>巴萨+马竞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刚刚在进攻中找到了起色,皇马的渣一样的后防又给了安切洛蒂当头一棒。今夜的比赛前60分钟与周中对阵塞维利亚极其相似,从3-0领先,再到3-2让对手看见了拿分的希望,只不过今夜下半场的皇马三叉戟没有继续发威,反而是被同城小弟围攻,皇马防守太差这个问题再次被无限放大。

  皇马上半场收获闪电进球只能说C罗运气实在太好了,此后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皇马居然没有完成1次射门。而巴列卡诺则携主场之利大举进攻,共射门4次,皇马只能以粗野的防守来阻挡对手的进攻,比赛仅仅开始10分钟,卡瓦哈尔和哈维-阿隆索就吃到了2张黄牌。

  随后幸运女神再次垂青皇马,银河战舰第二次射门居然也收获了进球,本泽马头球扩大比分,此时皇马众将的心态已经发生变化,迪马利亚上半场最后时刻曾经送出一次长传给C罗,结果无人防守的CR7一脚将球打飞,浪费了如此良机,葡萄牙人不仅没有感到愧疚,反而会心一笑,下半场的比赛在皇马眼中已经变成了垃圾时间, C罗将比分改写成为3-0时,皇马球员的心态彻底松懈下来,结果受到了惩罚。

  巴列卡诺撤下了一名后卫,派上一名前锋决心在主场强攻,1分钟后佩佩就在禁区内防守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比埃拉操刀扳回一城。但皇马众将依然没有吸取教训,2分钟后拉里维的头球击中了横梁,皮球弹回禁区第二点无人保护,马塞洛此时莽撞的补防从背后撞人犯规,裁判3分钟之内第二次指向点球点,比埃拉在面对迭戈-洛佩斯时再度胜出。

  比分瞬间变成3-2,皇马球员开始心慌,即使想齐心协力将比分扩大时却发现对手已经士气高涨试图将比分扳平。此后的比赛彻底被巴列卡诺所掌握,马德里同城球队唯一的不足就是临门一脚欠佳,在面对空门机会时,巴列卡诺的最后一脚不是打高就是打飞,此外主场的立柱还将他们的必进球拒之门外。

  虽然比分取得了胜利,但从数据上来看,皇马在各项统计上都落下风,41%的控球率落后于对手的59%。全场比赛皇马射门10次,射正5脚,而巴列卡诺则射门23次,射正6次。角球数皇马1-6,黄牌数5-3大于对手,传球数400比560远逊对手。若非裁判手下留情,皇马还可能被迫以10人应战。

  上半场第6分钟卡瓦哈尔便被黄牌警告,这为以后的比赛留下了伏笔。下半场卡瓦哈尔曾经有1次在禁区内踩踏纳乔犯规,但裁判只是口头警告,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考虑到当时巴列卡诺已经将比分扳成3-2,如果卡瓦哈尔染红下场,这将彻底改变比赛胜利的天平,为了避免卡瓦哈尔被罚下,安切洛蒂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是用阿韦罗亚换下西班牙小将。

  皇马赢了球却要被骂,而队内最悲催的人当属科恩特朗,金毛难得迎来了上场机会,却不慎扭伤了左脚脚踝,半场尚未结束便被马塞洛换下。第15分钟,科恩特朗与拉斯争抢高空球时落地时不慎扭到了左脚,慢动作显示葡萄牙人的左脚脚踝扭成了90度,当队医进场后经过简单处理,科恩特朗又回到了比赛中,但坚持了一段时间依然疼痛难忍,因此马塞洛上场换下了金毛。没有扭断韧带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皇马目前是联赛第3,而巴列卡诺联赛排名垫底。面对弱旅,银河战舰却丢了2球,12轮比赛共丢16球,创造了近5年来球队的最差防守成绩。而巴萨12轮只丢7球,马竞只丢8球,银河战舰的丢球数是两队之和,在西甲排名前10的球队中是最多的,因此拥有超强火力但却仅位居第3,皇马一点儿都不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