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疯狂C罗!2场5球超马竞神锋 2013年狂甩梅西15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客场3-2险胜巴列卡诺,“侥幸”地拿到了3分。FIFA主席布拉特近日用滑稽的模仿、嘲讽的语气“黑”C罗,葡萄牙人用自己开挂般的表现表示强烈的不满。上轮联赛CR7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这场他又连进2球,为皇马最终在客场拿分奠定坚实基础,也再一次狠狠地扇了布拉特的耳光。被激怒了的C罗惹不起。而2013年迄今为止,CR7的进球总数已领先梅西15球。

    3天前在伯纳乌,疯狂的C罗在誓要回击布拉特信念的支撑下,大演帽子戏法。“司令官”的霸气敬礼,是CR7“赠送”给国际足联主席的礼物。C罗的个人西甲进球总数也达到了157粒,在皇马队史联赛射手榜上名列第5位。而皇马7号所完成的这一切,都是在伯纳乌现场8万多球迷的见证下完成的。72个小时之后,C罗又率领银河战舰来到了马德里市郊的巴列卡球场,在这里,他渴望再次燃烧。

    永远都不要低估C罗渴望攻破敌人城池的心。开场不到3分钟,他便取得进球!莫德里奇中路直塞,皇马7号穿裆过掉加尔维斯后杀至禁区左肋,面对主队门将,9400万先生10码处冷静单刀推射球门远角得手,1-0!“C罗成功‘猎取’了第一球!”《马卡报》赞叹道,“了不起(Terrific)!”

    2011-12赛季,C罗曾用脚后跟攻破巴列卡诺的大门,技惊四座;今天,他绝妙的穿裆过人之后的破门再次叫人称赞,现场的1万多主队球迷也在为皇马天王叫好。而C罗,则再次霸气十足地做出了手指队徽的庆祝手势。

    巴列卡诺被称为“巨人杀手(Giant Killer)”,因为这支经常在西甲降级区徘徊的球队时常能让巴萨、皇马与马竞这些豪门吃到不少苦头。今夜的他们也险些杀死皇马,但唯一难过的就是C罗这关。下半时第48分钟,贝尔右路挑过阿尔比拉后无私传中,C罗小角度爆射空门得分,3-0!这是C罗个人赛季第20粒进球,联赛12场13球,超越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独居射手榜首位,领先梅西5球。这也是他在2013年29场联赛中打进的第33球。

    破门之后的C罗喜笑颜开,“两亿齐飞”连场上演,CR7与贝尔相拥庆祝。金球奖冲刺的关键时刻,布拉特出来嘲讽C罗,激发了葡萄牙人的更大斗志。2场狂轰5球后,C罗已经将西甲射手榜头名的位置收归帐下。梅西已经连续4场联赛颗粒无收,《阿斯报》表示,在2013年,C罗已经梅西远远甩在身后。皇马7号2013年51场比赛打进58球,其中皇马52球,葡萄牙国家队6球;而梅西是41场43球,其中巴萨37球,阿根廷国家队6球。在其他一些关键数据对比上,C罗在总体上也是压倒梅西。帽子戏法之比6-4领先;任意球PK,C罗5次直接破门得分,而梅西只有3次;助攻上C罗13次稍稍落后于梅西的16次。

    在今夜过后,C罗的西甲进球总数已经达到159球,距离排在皇马队史联赛射手榜第4位的乌戈-桑切斯仅剩5球差距。尽管银河战舰在3-0之后突然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整个下半场表现堪称“灾难”,几乎遭西甲倒数第2队完爆,但拿到3分的结果终究是好的,而C罗个人也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现在的皇马与C罗,无需太多沉溺于历史中,因为等待他们的,是下周中与尤文的恶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