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后程发力拜仁变逆转王 36场不败平德甲历史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连续三场德甲,连续三场胜利,连续三场逆转!在第八轮被勒沃库森逼平后,拜仁以三场几乎相同的比赛进程完成了三场荡气回肠的逆转,接连赢下美因茨、柏林赫塔和霍芬海姆继续领跑积分榜。

    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加上今天对阵霍芬海姆,拜仁连续三场比赛都被对手先破门得分,但下半场发力的拜仁都后发制人比赛结束前完成逆转拿到三分成为了不折不扣的逆转专家。当然,这其中主要原因是因为拜仁拥有强大的实力和足够的板凳深度,替补球员和核心球员每每总能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

    里贝里的个人不败成绩也在继续,上一轮他以39场不败超越了汉堡名宿希罗尼穆斯成为德甲个人出场连续不败纪录的新拥有者,而本周里贝里将这一成绩扩大到了40场。对里贝里而言每一场比赛几乎都是刷新新纪录的机会。

    拿下霍芬海姆拜仁得以继续领跑积分榜的同时也继续保持了对霍村的出色战绩,11场联赛8胜3平保持不败,惊人的胜率让拜仁成为了霍芬海姆的克星,更重要的是这场胜利延续了拜仁的连续不败成绩。同时,拜仁连续48轮进球也不断刷新德甲的纪录。

    此前拜仁慕尼黑已经连续一年多未曾输球保持35轮不败,加上对阵霍村的胜利,拜仁的不败场次达到了36场,这一成绩追平了汉堡30年前(1983年)创造的德甲最长的历史不败纪录。只要下一场拜仁不输球,德甲将产生新的连续不败纪录,而在德甲乃至欧洲本赛季迄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抵挡住拜仁凌厉的攻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