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主场六连胜献礼克洛普 平队史开局最佳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第11轮,多特蒙德主场6-1大胜斯图加特,取得了新赛季开局主场六连胜,这也平了俱乐部的历史最佳纪录,上一次多特蒙德取得开局主场六连胜是03-04赛季,不过当时球队十一轮总战绩是7胜1平3负,比起本赛季的9胜1平1负有不小差距,而主帅克洛普刚刚在周中和俱乐部续约到2018年,这无疑是球队给克洛普最好的礼物。

  在六次主场胜利中,多特蒙德分别战胜了不伦瑞克,不莱梅,汉堡,弗赖堡,汉诺威和斯图加特,除了不伦瑞克和弗赖堡,其余的都并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虽然对汉堡和斯图加特都取得大胜,但是对不莱梅和汉诺威的胜利都很艰难。多线作战一直是多特蒙德的软肋,本赛季在克洛普的带领下,多特蒙德吸取了前几个赛季的经验教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三线都没有掉链子,在板凳深度不足的情况下尤其难能可贵。

  周中主帅克洛普刚刚和球队续约到了2018年,这对多特蒙德来说是一件大事,克洛普可以说是这支年轻的多特蒙德的核心和灵魂,正是他把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无尽的激情注入了球队,成就了大黄蜂的青春风暴,现在多特蒙德留住了球队的核心,也标志着球队对未来的长远规划仍在继续,今天全队也用一场大胜,平队史最佳纪录的成绩给克洛普献礼。

  不过如果多特蒙德想创造开局主场七连胜的队史新纪录,将面对严峻的挑战,因为下一次多特蒙德主场的对手正是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11月24日的国家德比也将吸引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现在两队都状态出色,这是一场真正火星撞地球的较量,不过如果克洛普能带领球队从拜仁的身上拿到新的纪录,那也将是最完美的结果,让我们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