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贝里2助攻力保拜仁头名 个人连续40场德甲不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客场挑战霍芬海姆,拜仁遇到了较大的麻烦。本赛季面对德甲强队都有出色发挥的霍芬海姆作风硬朗,球队的防线非常紧密,这让拜仁难以制造出足够的威胁。而霍芬海姆乱战中的进球,更是一度让拜仁球迷感到担忧,要是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拜仁将会失去榜首位置,球队也会错过追平德甲不败纪录的机会。此时是拜仁国王里贝里挺身而出,他的2次助攻帮助球队攻破了顽强的霍芬海姆防线。本场比赛取胜后,里贝里出场的德甲比赛已经取得40场连续不败的纪录,可以说:“国王”在场,拜仁不败。

    客场挑战本赛季作风顽强的霍芬海姆,德甲领头羊拜仁也尝到了不少的苦头。要知道本赛季霍芬海姆虽然战绩不算稳定,但球队在面对排名靠前的球队时往往有着出色的表现。霍芬海姆战胜过联赛现在排名第4门兴,战平了联赛第5的沙尔克。而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球队更是客场4-1大胜一度爬到过联赛第4位置的汉诺威。主场迎战本赛季顽强逼平了拜仁的勒沃库森,霍芬海姆也仅仅是1-2落败。主场迎战拜仁,霍芬海姆则利用诺伊尔出击失误的机会打进一球,立足防守打反击的战术一度让拜仁也一筹莫展。

    幸好拜仁阵中还有“国王”里贝里。在对手刚刚进球后还不到5分钟的时间,他的助攻便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里贝里的低平球任意球射门正好打在了人墙边的曼祖基奇,皮球折射入网,霍芬海姆门将卡斯蒂尔斯也是毫无办法。里贝里的助攻不仅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更是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取得胜利!第75分钟,拜仁连续的传球制造杀机,对方后防线也是忙中出错。马丁内斯禁区内断球后将球交给中路的里贝里,里贝里并没有贪功而是选择将球交给无人盯防的穆勒,帮助后者破门反超比分。

    本场比赛拜仁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连进2球逆转取胜,送上2次助攻的“国王”里贝里绝对是最大的功臣。本场比赛司职边锋的里贝里一共77次传球,这一数据仅次于拜仁的两名中卫丹特和博阿滕。而里贝里全场比赛一共送出6次关键传球,这一数据傲视全场。可以说,是里贝里的大局观和传球意识,使得他能够在本场比赛中送出2次致命助攻帮助球队取胜。除此之外,里贝里的个人突破依然犀利,全场比赛“国王”一共11次过人8次成功,霍芬海姆队长贝克完全防不住他。

    里贝里的2次助攻拯救了拜仁的连续不败纪录,球队追平了汉堡的36场德甲不败纪录。除此之外里贝里的助攻还帮助拜仁守住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继续以1分优势领先多特蒙德。而且里贝里的助攻还延续了他的个人纪录,在本场比赛帮助拜仁取胜后,里贝里已经在德甲联赛中取得了连续的第40场的不败战绩,里贝里已经是连续不败的德甲第一人。里贝里个人在德甲联赛中已经连续40场不败,这一成绩甚至比拜仁目前的36场德甲不败纪录更久。可以说,只要“国王”在,拜仁不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