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索菲亚冠军赛伊万决胜盘遭逆 半决赛遭遇哈勒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3: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日,索菲亚冠军赛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天的争夺,A组中伊万诺维奇在决胜盘5-2领先的情况下两度挥霍发球胜赛局,最终4-6/6-3/6-7(1)不敌维斯尼娜,以小组第二出线的她将遭遇B组的第一哈勒普,斯托瑟6-1/6-4横扫皮隆科娃锁定小组第一,半决赛迎战帕芙柳琴科娃。

  伊万诺维奇此前两次参加小总决赛全部夺冠,至今在该赛事中保有不败金身,此前两人交手三次,伊万2胜1负占优,但是最近一次交手却是维斯尼娜获胜。本场比赛,伊万有些慢热,开局便被破发,维斯尼娜保发后2-0领先,第3局伊万的状态还是没有起色,挽救了4个破发点后还是再遭破发,对手保发4-0领先。此时伊万如梦初醒连保带破追至3-4,但此后维斯尼娜牢牢保发,最终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两人互破战成1-1,伊万在第四局抓住对手波动再次实现破发,取得3-1的领先,此后伊万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就再也没丢过分,送出连续的三个love game保发,而维斯尼娜这边也是轻松保发,伊万最终6-3扳回一盘。

  进入决胜盘,互保之后伊万率先打破僵局,破发后取得3-1领先,关键的第7局,维斯尼娜压力之下再次被破发,伊万诺维奇5-2来到发球胜赛局,但是就在此时伊万突然陷入低迷,状态下滑明显,维斯尼娜两破其发球胜赛局之后反而以6-5反超比分,伊万在顶住压力保住非保不可的一局后,决胜盘来到抢七。结果越战越勇的维斯尼娜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小分7-1拿下,以7-6(1)在决胜盘惊险逆转取胜。

  另外两场比赛,斯托瑟6-1/6-4横扫皮隆科娃锁定小组第一,半决赛迎战帕芙柳琴科娃,帕芙娃在决定出线的关键战中6-2/6-2横扫科内特而晋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索菲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