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扬科质疑小威道德 拉德:她赢球太多是灾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以小威廉姆斯成功卫冕而落下帷幕,然而小威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疲惫状态却引起了包括扬科维奇、李娜和拉德万斯卡在内的多位球员的公然质疑。扬科维奇甚至表示小威没有体育道德,而拉德万斯卡则直言小威赢球太多对网球运动是个灾难。

      李娜和扬科维奇都对于小威在比赛开始时慢热、随后逐渐进入状态的表现感觉十分困惑。“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她住在洛杉矶的理由吗?”李娜开玩笑地说,似乎小威也获得了好莱坞般的演技,“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但是当比赛开始的时候,她表现得就像要死了一样。但是决胜盘她可以发出180、190公里每小时的发球,我太不可理解了。”

      扬科维奇的言论则更锋利一些:“我从没见过她领先的时候,每次她领先之后,她的跑动和回球都完美极了。出于某些原因,每次她开始低迷的时候,她的发球很慢,跑步完全不积极。这些球员你需要注意,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所以我觉得这是她的风格或者说是对我的风格,我不了解。”


      “但是来到重要时刻的时候,她的发球就回来了,所以你有时候觉得她简直是个外星人。你不知道她哪个发球是慢的,哪个又是快的,很难去集中注意力。对我来说集中注意力很重要,而她的问题影响到了我,不让我打出比赛的风格。”扬科维奇说,“她是世界第一,她打球很好,也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球员,她配的上这个位置。但是我觉得无论赢球还是输球,你总该有个好的体育道德。”

      拉德万斯卡则表示,小威对阵TOP5球员的超高胜率简直对于网球运动来说是个灾难:“小威现在是统治性的,谁都能击败,无论你是世界第2还是第10,她总是表现的那么好,很轻松可以击败TOP5球员。她打得当然很不可思议,根本不需要注意球网对面是谁,她打出了最好的网球,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对于网球运动是一个灾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娜 扬科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