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索菲亚赛哈勒普赛季50胜进四强 斯托瑟送隐形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锦标赛保加利亚索菲亚站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Serdika组中,头号种子哈勒普6-4/6-4完胜科内特,收获个人赛季第50场女单比赛胜利的同时率先锁定半决赛资格,帕夫柳琴科娃6-2/6-4完胜顶替基里连科出战的乌克兰小将斯维图丽娜。在Sredets组中,斯托瑟第二盘连胜六局送出隐形蛋,6-3/6-3轻取维斯尼娜之后,也收获了小组赛的开门红。
  头号种子哈勒普今天的对手是法国新秀科内特,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来自于2011年蒙特雷赛第一轮,科内特两盘完胜。时隔两年再度碰面,世界排名已经飙升至第14位的哈勒普比赛只有4次双误进账,科内特则在轰出1个ACE球的情况下发出了5次双误。两盘比赛科内特都上演了反扑的好戏,首盘比赛哈勒普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追至3-3,随后第二盘又是在6-2领先的情况下被追至5-4。第二盘第10局哈勒普的发球胜赛局40-15拿到2个赛点,一次致命双误和科内特的正手制胜分使比赛进入均势,但哈勒普在第三个赛点上还是成功把握,耗时1小时33分钟获得小组赛两连胜。
  这是哈勒普本场比赛所拿到的第50场女单比赛的胜利,她也仅次于小威(78胜)、拉德万斯卡(56胜)和科维托娃(51胜)排名第四位。自中网首轮出局后,拿下克里姆林杯冠军的哈勒普已经收获了最近比赛的六连胜并且一盘不失,目前在Serdika组中两战全胜,并且4盘全胜的她已经提前锁定了半决赛资格。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哈勒普将对阵顶替基里连科出战的斯维图丽娜。在今天结束的小组赛中,斯维图丽娜刚刚以2-6/4-6的比分输给了帕夫柳琴科娃。但乌克兰小将仍然以过去20个月时间里唯一一位拿下WTA巡回赛冠军的青少年球员而被人们记住,上一位做到这一成就的还是2012年2月拿到蒙特雷赛冠军的巴博斯。
  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同样收获了一场胜利。今天她的对手是俄罗斯悍将维斯尼娜,双方此前3次碰面斯托瑟1胜2负处于劣势,并且最后一次比赛是维斯尼娜笑到了最后。但是刚刚从伊斯坦布尔赶来的俄罗斯人明显不在最佳状态,首盘比赛她轰出1个ACE球同时发出3个双误,斯托瑟的数据则是3和0。挽救自己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后,斯托瑟2次破发机会兑现1个,6-3先声夺人。第二盘斯托瑟发出1个ACE球和1次双误,维斯尼娜的数据则是0和5。0-3落后的情况下斯托瑟连胜6局送出隐形蛋,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自2010年美网之后首次战胜维斯尼娜,收获小组赛的开门红。在过去所参加的11场比赛中,斯托瑟收获了10胜1负的战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索菲亚赛 哈勒普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