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赛纳达尔横扫加斯奎特 晋级四强将战费雷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头号种子拉菲尔·纳达尔继续向巴黎冠军发起冲击,他在周五1/4决赛中以6比4和6比1战胜了法国人理查德·加斯奎特。

  在他与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阿联酋航空ATP年终排名第一之战中,西班牙人必须赢得巴黎冠军,或者与德约科维奇有相同或者更好的赛果,或者进入半决赛而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失利,就可以锁定第一的排名。

  2007年亚军得主(负于纳尔班迪安)在这场67分钟的比赛里仅丢过一次发球局。两人在第一盘开局互相破发,但是纳达尔还是在关键的第六局破发成功锁定胜局。加斯奎特在第二盘没有任何破发机会,反而三次被这位世界第一破发成功。

  纳达尔共赢得过26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冠军,并且期待成为首位在一个赛季赢得六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的选手,他最终在第二个赛点是一记正手制胜球淘汰了加斯奎特。

  “很高兴看到所有的顶尖球员都有好的表现,并且在今年都有好的成果,”纳达尔在谈到总决赛八人都在巴黎八强时说道。“看到巴黎的八强将全部参加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就算失利,27岁的加斯奎特也在巴黎创造了自己的里程碑,他自2007年后再次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加斯奎特在周三战胜锦织圭之后完成了职业生涯最佳的单赛季50胜的记录。

  三号种子大卫·费雷尔周五在巴黎银行大师赛以4比6,7比5和6比3力克托马斯·伯蒂奇,将在半决赛中与纳达尔上演西班牙德比。

  31岁的费雷尔继续为卫冕他仅有的一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冠军头衔而战(胜扬诺维茨),他在巴黎硬地室内赛的战绩改写为15胜7负。

  费雷尔将第12次出战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半决赛,他将面对的是同胞也是头号种子拉菲尔·纳达尔。2013两次夺冠的费雷尔在FedExATP交手记录中对战纳达尔的战绩为4胜20负。纳达尔在周五早些时候已经以6比4, 6比1战胜了法国理查德·加斯奎特晋级。

  同样也在巴黎获得过仅有的一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冠军的伯蒂奇(胜柳比西奇)已经连续第九年参赛。周四,他在16进8的比赛中以7比6(13)和6比4淘汰米洛斯·拉奥尼奇也终结了他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