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赛小德轻松淘汰瓦林卡 将与费德勒争决赛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2,646,495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大师赛在法国巴黎进入到男单1/4决赛,赛会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迎战7号种子瓦林卡,结果小德轻松地以6-1/6-4淘汰瑞士人,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他将对阵费德勒。

      这是两位球员职业生涯的第16次交手,德约科维奇在历史战绩中以13胜2负占据绝对领先。但在今年的两次重要对决中,澳网及美网双方合力表演了两场精彩的五盘决战。比赛由塞尔维亚人率先发球。小德顺利保发后,并抓住瑞士人开局发球状态一般的机会完成了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第3局赛会2号种子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艰难保发。之后两局双方在各自的发球局都顺利保发,比分来到4-1。第6局小德强势发挥,以love game完成破发,从而以5-1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他没有让机会溜走,顺利拿下这一局以6-1轻松地先下一盘。

      次盘由瓦林卡率先发球。他顺利保发后并在第2局一度拿到三个破发点,但顽强的小德均一一救回,力保自己发球局不丢终于在自己的第3个局点兑现了机会。第3局二号种子持续对瑞士人的发球局施加压力,连续拿到了三个破发点,但瓦林卡没有给机会艰难完成保发。第4局小德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将比分扳成2-2平。之后两局两人在各自的发球局均占据主动,比分来到了3-3。第7局塞尔维亚人提升了状态,以love game强势地破发取得了4-3的反超,并在第9局顺利完成保发。这样比赛进入瓦林卡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瑞士人顽强保发。比赛来到小德的发球胜赛局,他没有浪费机会最终在首个赛点就抓住机会,耗时仅83分钟便轻松地以6-1/6-4淘汰瓦林卡,挺进四强。半决赛他将对阵费德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