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准新援位置遭质疑 孔卡离队却引进臃肿后腰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亚冠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恒大引进新外援的工作已经悄然开始。昨天,有国外媒体曝出,恒大将在下周签约巴西强力后腰儒尼奥尔,这名出生于1989年的队员曾与巴萨球员内马尔同为队友。

  儒尼奥尔现年24岁,巴西国籍,身高1.80米,司职中场,右脚型选手,他与桑托斯俱乐部的租借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所有权属于托姆本塞俱乐部,在内马尔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前,他和内马尔曾短暂做过队友。去年,他曾经效力于巴甲特普雷塔,出场31次仅仅打进1球,他在本赛季巴甲联赛中出场13次,尚未有助攻和进球数据。目前,著名足球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只有75万欧元。

  据记者了解,儒尼奥尔与广州恒大的引援要求差距较大,虽然年龄上符合,但儒尼奥尔并非巴西国脚,恒大在孔卡铁定离开后,缺少的是前腰位置球员,恒大后腰位置上拥有赵旭日和秦升、黄博文等球员,并不缺乏好手,是否引入儒尼奥尔,恒大方面不否认也不确认,而国外媒体认为里皮的儿子负责向恒大推荐外援,该媒体与里皮的儿子关系甚好,埃尔克森加盟恒大一事也是由该媒体率先曝出。

  另外,儒尼奥尔的经纪人乌拉姆也是中国足坛的熟客,曾经效力于山东鲁能的雷纳托、北京国安的利马都是他手下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儒尼奥尔 中超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