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宁:斯塔诺与球队可以打80分 符合赛季前的预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致电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针对本场比赛的表现以及锁定联赛季军的成绩,罗宁表示,斯塔诺和国安队的工作,可以打到80分。

    “应该说,打到联赛第三,符合我们赛季开始前的预期,也是按照我们的计划在走的。”罗宁这样对北青报记者说,“亚冠小组出线、联赛前三名以及足协杯打进决赛,这都是赛季开始前我们定下的计划,是根据球队实力订立下来的目标。目前来看,前两个目标都达成了,应该说斯塔诺的工作是让人满意的。”亚冠止步16强的时候,国安高层曾经说过“斯塔诺的工作可以算及格”,那昨天锁定联赛第三之后,这个分数自然也相应有了提高,“80分吧。毕竟还有比赛没打完,而且最后是打资格赛还是正赛现在也没定下来。”而本场客场拿下鲁能之后,国安还有一条战线需要兼顾,那就是足协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