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32秒内玩三次空中接力 保罗格里芬反人类学空袭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洛杉矶快船队是目前联盟中当之无愧的空中飞行大队,保罗和格里芬以及小乔丹的组合为我们带来太多绚丽的空中表演。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日,快船主场迎战金州勇士,结果快船以126-115击败勇士队,而在第三节保罗和格里芬上演了反人类的空袭表演:他们在短短的32秒钟竟然上演了三次空中接力表演,或许只有用不可思议才能形容这32秒所发生的一切。

  快船在第三节一度被勇士队追着屁股打,眼看着领先的优势也一点点的被蚕食,不过在第三节进行到5分钟的时候,赛场上风云突变。第三节5分07秒,库里只身犯险,在保罗和格里芬所组成的防线冒险传球,结果格里芬高高扬起的手臂果然干扰到了库里的传球,格里芬直接将球传给了保罗并且第一时间快下,保罗随后推进将球高高抛弃,格里芬几乎是滑过库里的肩膀将球暴进去。

  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14秒后,保罗在一对一的防护直接将库里的球断掉,并且在后场都没有推进,就直接将球传到了前场。结果格里芬反人类一样的摆脱了地心引力,在刚刚迈过了罚球线就起跳接球将球砸进了篮筐,引爆了全场。这个空中接力不但体现了保罗传球的精准,更再次体现了格里芬身体素质的变态。

  没想到在暂停之后快船队再次复制了刚才的进攻,4分35秒保罗再次抢断得手,他抢断了刚刚被换上场的道格拉斯,再次助攻格里芬完成了空中接力,此时快船队也再次将比分拉大到了16分。格里芬和保罗拍手示意,而那边的勇士队则被打得目瞪口呆。

  纵观联盟,在32秒钟可能会发生很多个人表演,那些传奇已经不必多言。但是在32秒钟内两个人连续三次完成抢断后的空中接力配合,这几乎是不可复制的。保罗的传球意识和作为历史上抢断最好的球员会在第一时间送出抢断和助攻,而格里芬作为目前扣篮最好的球员对于快攻和扣篮的嗅觉可以说领先联盟,或许只有保罗和格里芬这样的绝佳组合,才能完成这样不可思议的进攻表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空中接力 空袭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