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高洪波离开上港已成定局 投舜天未定末轮难言放水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在客场输给青岛之后,让原本保级形势乐观的江苏舜天不得不把保级的悬念延续到联赛最后一轮才能揭晓,可就在球队备战与上海上港“生死战”的节骨眼上,有媒体却爆出高洪波下赛季将执教舜天的消息,对于这种传言,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表示:“先保级再说,教练人员暂时还没确定。”

  德拉甘续约屡屡推迟 联赛结束后在谈去留

  据了解,德拉甘跟舜天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对于这位率领江苏足球冲进亚冠的“功勋教练”而言,下赛季能否留在江苏目前为止也是一个疑问,前不久舜天俱乐部曾表示续约了队中几名主力球员,但对于德拉甘的续约则迟迟没有声音。

  “我们原本打算等保级之后跟德拉甘谈合同,但球队一直再为保级而战,所以时间一推再推。”在如今联赛还有1轮即将结束的时候,俱乐部仍然没有与德拉甘谈过合同问题,“还是先保级再说吧。”龚建人表示,关于德拉甘的去留各种可能性都有,也不排除下赛季会继续执教球队,“这个要看双方的意见,以及德拉甘本人的态度,毕竟球队今年成绩起伏较大,他也有他的想法。”龚建人说。

  对于传言中的高洪波“上位”问题,龚建人则给出了模糊的答复,“这事儿还没定,联赛还在进行当中不适合讨论这个话题。”其实对于舜天而言,已经不是第一次与高洪波传出过“绯闻”,早在舜天还在征战中甲的时候,舜天就想请高洪波执教球队,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功。

  如今球队冲上了中超,况且德拉甘合同也即将到期,在本土教练匮乏的今天,高洪波似乎成为了舜天备选教练的主要人选,但联赛尚未结束,一个月之后,是德拉甘留任还是高洪波入主,也许就会有了答案。

  舜天想从上港拿1分 看上去并没那么容易

  巧合的是,舜天最后一轮的对手正是上海上港,这也不由的让人联想到上港主教练高洪波给舜天一个“顺水人情”,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上海滩的三支球队不仅要在联赛中竞争,三支球队之间也在暗暗较劲,尤其是上海上港,在作为升班马征战中超的球队首个赛季目标就是中超前六,可目前球队仅拿到36个积分排名联赛第九,距离排名联赛第六的大连阿尔滨还差2分,同城另外两支球队申花和申鑫也排名也比自己靠前,最后一轮也是完成赛季目标的最后机会。

  况且作为球队“统帅”徐根宝而言,并不想让球队在中超的首个赛季的成绩就比曾经执教过的上海申花差,而且冲进前六,也能拿到上海体育局奖励的1000万人民币。所以对于舜天而言,上港并不是好啃的骨头,在第一次交锋中,舜天就曾客场1比2输给过对手,这次回到主场,舜天也并非有十足的拿分把握。

  对于高洪波而言,他与上港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就到期,联赛结束之后会去国外进行短暂学习,执教上港也是对恩师“徐根宝”的一种回报,而上港则是徐根宝一手培养起来的球队,对于球队具有100%的控制力,高洪波很难做得了主,更不要提对舜天“放水”一说。

  在本赛季一场比赛中,上港一名队员因表现不佳,赛后直接被徐根宝“教训”了一番,平时训练中,徐根宝看到不满意的地方,也会直接上前“指导”,这也让高洪波心里很不是“滋味”,所以离开上港也是情理之中,但目前高洪波的“下家”也并非舜天一家,今天记者拨打高洪波手机试图了解情况时,他的手机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