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羽联排名王适娴升至第4 男单李宗伟第一林丹102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17: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各单项排名,上周末结束的法国公开赛对排名影响不大,五个单项榜首仍然稳固。王适娴依靠法国赛女单冠军积分,从第7上升到第4,林丹还是在男单102位。

  10月28日法国公开赛女单决赛,王适娴2-0完胜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时隔21个月终于再拿到超级赛女单冠军。这也让她的积分增加了5600分,一举超过成池铉、申克和内瓦尔,来到第4位,距离第3的王仪涵只差300多分。女单前两位仍然是李雪芮和拉特查诺,中国选手除这三人外,排名最高的是第21位的韩丽。

  男单前十名也有些微小的变化,杜鹏宇和王睁茗都下降一位,排在了第4和第10。在法国获得亚军的日本选手田児贤一积分超过了杜鹏宇,杀进前三,但他距离前两名李宗伟和谌龙的差距还非常大。法国赛男单冠军约根森上升一位到第6,打进半决赛的泰国选手萨恩索姆布恩苏克上升4位,排到了第9。林丹还是排在102位,陈跃坤上升3位到第21。

  男双前十名只有刘小龙/邱子瀚和马来西亚的陈文宏/古健杰交换位置,刘小龙/邱子瀚从第5降到第6。女双方面,在法国夺得亚军的田卿/赵芸蕾上升6位到了第9,而连续两站超级赛夺冠的包宜鑫/汤金华继续飙升,从第48升到第28。混双前三名依然是张楠/赵芸蕾,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徐晨/马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