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辛吉斯遭警方质询 前夫起诉她与现男友人身侵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世界女子网球明星辛吉斯最近惹上了麻烦,由于被前夫胡丁起诉人身侵犯,辛吉斯已经遭到瑞士警方的质询。
    现年27岁的胡丁是一名法国马术选手,他在2010年与辛吉斯结婚,但今年初两人关系产生裂隙而离婚。胡丁指控辛吉斯、她的母亲以及男友一起袭击了他,称这三人一起打他和抓他,而辛吉斯的男友韦德莫还抄起一台DVD机砸中他的脑袋。
    胡丁表示,遭袭后他吓得逃亡到巴黎,此后还遭到对方的短信威胁。
    辛吉斯曾5次夺得网球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现在33岁的辛吉斯今年7月在退役6年之后又宣布复出,参加女双比赛。瑞士警方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辛吉斯 警方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