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佟文与人大男友10月5日成婚 将去云南度蜜月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14: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奥星空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华奥星空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10月5日,女柔名将佟文将与相恋两年多的男友、一位人民大学的高材生喜结连理。“我们也想去国外度蜜月,可是假期好像不太够。可能会去云南转一转吧。”佟文说。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正式闭幕

  9月20日,记者接到了佟文的电话。电话里,准新娘佟文透露了将于10月5日大婚的喜讯,并盛情邀请记者参加她的婚礼。

  “之前一直忙全运会的事,什么都没准备,婚纱照也是今天才抽出时间去拍的。”虽然筹备婚礼比备战全运会还忙还累,佟文的声音里却掩饰不住即将做新娘的激动和喜悦。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四朝元老佟文勇夺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金牌,实现了运动生涯的大满贯。这枚金牌也成了她最好的嫁妆。

  据悉,佟文的婚礼将在她的家乡天津举办。除了双方的亲朋好友,佟文还邀请了很多媒体朋友,见证她人生最美好的时刻。“一路走来,媒体朋友们给予了我太多的支持和帮助,也想借此机会,感谢一下大家。”她说。

  佟文的老公是一位人民大学的高材生,也是佟文的铁杆粉丝。据悉,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问及婚后将去哪里度蜜月,佟文透露说:“我们本来也想去国外,可是假期好不太够。后来决定去云南转一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