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科比或缺阵一周 重回跑步机伤病恐不太乐观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12: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insidesocal》消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中断了之前的那种常规训练方式,科比现在选择了在反重力跑步机上在进行训练。另外记者马克-梅迪纳估计,科比不仅会缺席常规赛揭幕战,这周所有的比赛他都将缺席——

  科比在之前就被允许在球场上奔跑,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科比并没有像此前那样和全队一起训练,而是一个人独自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训练。反重力跑步机可减轻健身者的关节压力,这也可以看成是湖人在保护科比的一种方式。不过也让很多人感到疑惑,那就是科比的伤情是否出现了反复。如今常规赛即将拉开战幕,科比不仅没有加足马力准备复出,相反却选择了更为保险的训练方式。

  湖人却坚决否认科比的恢复出现了问题,他们称科比仍然可以回到场上训练,只不过是科比自己选择使用反重力跑步机。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德安东尼也透露了科比目前的状况,“常规赛揭幕战不会有断腿里德的故事,”德安东尼说,“在前一段时间,科比加快了自己的康复进度,现在需要稳定下来了,不久之后科比的康复训练会再次加速,我觉得事情都应该循序渐进的来进行,他需要时刻都对自己的身体进行监督,并且清楚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如果他准备好了上场比赛,我们就会根据他的需要,为他制定特殊的训练方案。”

  按照目前的情况,记者马克-梅迪纳估计,科比不仅仅会缺席湖人揭幕战对阵快船的比赛,他很有可能缺席这一周对阵勇士、马刺和老鹰的所有比赛。并且据最新的消息透露,科比还至少需要三周的时间来恢复跟腱部位的爆发力和灵活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